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緬甸軍隊槍殺少女 聲稱患有武肺立即火化

緬甸19歲少女遭軍隊無故射殺後,當局宣稱她感染了武漢肺炎,命令家屬迅速火化。緬甸軍警示意圖。(歐新社)

緬甸19歲少女遭軍隊無故射殺後,當局宣稱她感染了武漢肺炎,命令家屬迅速火化。緬甸軍警示意圖。(歐新社)

2021/06/29 1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草菅人命!緬甸軍事政變後屢屢傳出軍隊槍殺平民的事件,實皆省19歲少女Mai Nuam Za Thiang於23日遭政府軍無故射殺後,當局宣稱她感染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命令家屬迅速火化。

《今日緬甸》報導,24歲男子Salai Ngun Naing Pan,當天晚間9時許騎摩托車載著少女外出,孰料男子遭政府軍開槍擊中胸口斃命,少女則是大腿中彈身亡。

女孩家屬透露,他們隔天24日下午到當地的軍事醫院,才知道Mai Nuam Za Thiang被槍殺喪命,驗屍報告顯示死因為失血過多。

家屬表示,當局將遺體交還給他們時,聲稱少女患有武漢肺炎,必須立刻火化,但家屬強調女孩生前相當健康,沒有出現任何武肺症狀

最終,Mai Nuam Za Thiang仍然被運到了當地墓地火化處理,這名剛從高中畢業準備考大學的女孩,就這樣成為了骨灰。

至於同樣被槍殺的男子Salai Ngun Naing Pan,則是被軍隊遺棄在附近小巷內,24日上午才被家人發現,現場留有大片的拖曳血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