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多國聯合軍演「護身軍刀」7月中旬啟動 南韓將首度參加

由澳洲主辦的多國聯合軍演「護身軍刀」,將在7月14日舉行。圖為澳軍巡防艦「伯斯號」參與2015年「護身軍刀」軍演。(法新社)

由澳洲主辦的多國聯合軍演「護身軍刀」,將在7月14日舉行。圖為澳軍巡防艦「伯斯號」參與2015年「護身軍刀」軍演。(法新社)

2021/06/28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年一度、由澳洲主辦的多國聯合軍演「護身軍刀」(Talisman Sabre),將在7月14日舉行,而南韓此次為首次參與「護身軍刀」軍演,預計將派遣1艘驅逐艦前往澳洲。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軍方指出此次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演習規模相較於2019年會縮減一半,約有1萬7000兵力將參加軍演。「護身軍刀」軍演定於7月14日開始,7月31日結束,演習場地為澳洲幾處國防基地和非國防訓練區,地點集中在昆士蘭州中部與東北部,以及澳洲東海岸附近舉行。

在參加國部分,除了澳洲之外,美國、英國、加拿大、南韓、紐西蘭和日本也將派兵參加今年的「護身軍刀」軍演。法國、印度和印尼則是作為觀察員國,派員出席此次軍演。

澳洲國防部表示,澳軍以外的外國部隊約有1800人,目前正入境澳洲,並進行兩週隔離,隔離期滿後才能前往昆士蘭州東北部與澳軍一同軍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