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少女時代」僅存1人!金正恩最愛女歌手 率隊看她唱整場

「北韓少女時代」牡丹峰樂團。(美聯社)

「北韓少女時代」牡丹峰樂團。(美聯社)

2021/06/27 0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代表性女團「牡丹峰樂團」自2012年出道至今,一度引起國內的偶像熱潮,目前卻只剩一名團員「金玉珠」(김옥주)仍在螢光幕前,她在20日集體公演中,整場26首曲目,金玉珠就唱了22首,足以證明她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心目中的地位。

綜合韓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日觀賞國務委員會演奏團的表演,據朝鮮中央電視台發布的演出影片,總演出時間約2小時20分鐘,共表演26首曲目,而金玉珠就唱了22首,幾乎就是她的個人演唱會。

北韓專家、東亞大學教授姜東完指出,「金玉珠就是這次演出的核心人物,才能表演這麼多曲目」。

報導中提到,今年2月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的誕辰紀念活動,金正恩就2度要求金玉珠安可演出。

據悉,金玉珠曾與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同為銀河水管弦樂團歌手,樂團解散後,金玉珠又再加入青峰樂團、牡丹峰樂團和三池淵管弦樂團,之後又成為國務委員會演奏團成員。

2018年牡丹峰樂團就曾至南韓與少女時代同台演出,還因此被譽為「北韓少女時代」,金玉珠也是成員之一,然而牡丹峰樂團返抵北韓後,幾乎所有成員銷聲匿跡,只剩金玉珠ㄧ人還在螢光幕前,而受到關注。

姜東完教授對此表示,「無法確認這些消失的歌手是否因政治問題,而遭到肅清」。

金玉珠(김옥주)仍在螢光幕前在20日集體公演中,整場26首曲目,就唱了22首,足以證明她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心目中的地位。(圖取自조선 YouTube)

金玉珠(김옥주)仍在螢光幕前在20日集體公演中,整場26首曲目,就唱了22首,足以證明她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心目中的地位。(圖取自조선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