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手相助! 杜汶澤聘《港蘋》旗下失業團隊 網友感動讚爆

香港知名導演、演員杜汶澤。(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香港知名導演、演員杜汶澤。(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2021/06/25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壹傳媒及蘋果日報遭港府當局打壓,高層、主筆遭當局逮捕以及資產被凍結後被迫停運,不少社內成員恐面臨失業困境,香港男星杜汶澤再度出手相助,將會聘用壹傳媒及港蘋副刊團隊,讓網友相當感動,高喊支持。

香港壹傳媒及蘋果日報在港府打壓下被迫停運,引起國際輿論譴責,旗下壹週刊、飲食男女媒體陸續停運,港蘋員工也面臨失業困境。

杜汶澤隨即在香港網友的鼓吹下,於臉書表態「初步接觸果籽(港蘋副刊)同事」,並會為杜汶澤創辦的網媒平台「喱騷」開發全新版面;他也透露先前為壹傳媒下的媒體「飲食男女」工作的助理總編輯也將於七月加入並帶領他的團隊,開發新節目。

此話一出讓網友相當感動,大讚杜汶澤義行,他對此謙虛表示「好了,大家不要再褒獎我了。沒有觀眾支持,我們的收費台哪有錢?今日哪有我?所以我不是英雄,觀眾才是!」並向觀眾道謝「香港,感恩有你們!風雨同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