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lta病毒株入侵 香港維持16天本土+0破功!

香港週四新增7例Delta病毒感染者,香港維持16天本土零確診紀錄破功。圖為香港民眾在接種站等候施打疫苗的畫面。(彭博)

香港週四新增7例Delta病毒感染者,香港維持16天本土零確診紀錄破功。圖為香港民眾在接種站等候施打疫苗的畫面。(彭博)

2021/06/25 06:15

首次上稿 00:15
更新時間 0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印度變異株Delta迅速蔓延。香港當局24日公布新增7例確診,均為感染Delta變異株,維持16天本土零確診的紀錄破功。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衛生防護中心週四表示,新增7例確診個案,1例為27歲機場男性地勤人員,暫列本地感染但源頭不明,其餘6例為境外移入,全部確認感染帶有L452R的Delta變種病毒。當局坦言,該變種病毒對香港的威脅越來越大。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總監林文健指出,這名27歲地勤與其家人都未接種疫苗,可見沒有接種疫苗的感染和傳播風險會提高。

香港迄今已有131例感染Delta病毒的個案,其中129例為境外移入;世衛也評估指該病毒傳染性及嚴重性、患者帶毒量都較其他病毒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