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童掛陽台外 勇男爬樓伸手托住直到獲救

小女孩獨自在家玩耍,不慎懸掛在陽台外,熱心市民連忙爬上2樓托住小女孩,避免他掉下來。(擷取自荔枝新聞無微博)

小女孩獨自在家玩耍,不慎懸掛在陽台外,熱心市民連忙爬上2樓托住小女孩,避免他掉下來。(擷取自荔枝新聞無微博)

2021/06/23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南京某社區,有個4歲女童獨自在家中玩耍,不慎掉出窗外,幸虧她抓著陽台曬衣桿才沒有掉下去,情況十分危急,這時高姓熱心市民連忙爬上2樓防盜窗,用手托住女童10多分鐘,避免她掉下去,直到女童成功獲救,善舉讓底下圍觀群眾紛紛拍手叫好。

據中媒荔枝新聞 報導,社區保全人員說,高姓男子爬上2樓後,保全在2樓拉住高男的腰帶,不讓他掉下去,而在女童成功獲救後,高姓男子就默默離開了,後來他們找到人時,他也非常低調,說這是他該做的。

事後,高姓男子接受電話採訪說,當時女童家中沒人,他認為以女童的力量無法撐太久,他也沒有多想就爬上2樓,用手托著女童的腳,讓她能夠省力一些。他也說,自己家中也有差不多大的孩子,才會趕緊去幫忙。

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在女童獲救後,底下的圍觀群眾紛紛為高姓男子拍手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