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選手入境日本確診 烏干達代表團全隊隔離2週無法備戰奧運

由於代表團中有1人確診,其他8名烏干達奧運國手也被迫隔離兩週而無法備戰奧運。(法新社)

由於代表團中有1人確診,其他8名烏干達奧運國手也被迫隔離兩週而無法備戰奧運。(法新社)

2021/06/23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參與拳擊、舉重、游泳等項目的烏干達奧運代表9名運動員在19日晚間抵達東京成田機場,不料其中1人PCR檢測呈病毒陽性反應,整個代表團都是密集接觸者,被迫在奧運前1個月進行隔離到7月3日,而無法備戰奧運。

《共同社》報導,日本大阪府泉佐野市宣佈,在該市準備進行東京奧運賽前集訓的烏干達代表團共8人以及在當地的隨行市政府職員1人,與這名確診的烏干達國手為密集接觸者,要求烏干達代表團全員在宿舍待命並避免進行練習,直至抵達日本滿2週時間的7月3日。

泉佐野市長千代松大耕在記者會中坦承:「無法在奧運前的重要時期開展練習,十分可憐」,這些運動員都顯得非常沮喪;預計烏干達代表團至7月19日的逗留期間,與集訓相關人員以外的當地居民幾乎完全隔開,他們將每天接受PCR檢測,也由於出現確診選手,泉佐野市也取消歡迎會和練習觀摩會等代表團與居民直接交流的活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