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天主教堂原住民日大火 附近曾埋有215原住民兒童骨骸

位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聖心教堂(Sacred Heart Church)和聖格雷戈里教堂(St Gregory's Church),昨(21日)在同一時間發現發生火災。圖為加拿大聖心教堂。(美聯社)

位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聖心教堂(Sacred Heart Church)和聖格雷戈里教堂(St Gregory's Church),昨(21日)在同一時間發現發生火災。圖為加拿大聖心教堂。(美聯社)

2021/06/22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21日當地兩間天主教教堂在同一時間發生火災,附近的寄宿學校在今年5月發現地底下埋有215名原住民兒童的骨骸,而發生火災當天(21日)又剛好是加拿大的全國原住民日。消防局局長初步調查後指出,有人使用助燃劑,不排除有人蓄意縱火。

根據《BBC》 報導指出,位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聖心教堂(Sacred Heart Church)和聖格雷戈里教堂(St Gregory's Church),昨(21日)在同一時間發現發生火災。消防局局長格雷厄姆(Bob Graham)表示,觀察現場和周圍環境後,確定有人使用了液體助燃劑,引發這場火災。

距離這兩座教堂不到100公里處的寄宿學校,在今年5月發現地底下埋有215名加拿大原住民兒童的骨骸,這些機構通常都由羅馬天主教會管理,而發生火災當天(21日)又剛好是加拿大的全國原住民日。

針對多種巧合,加拿大皇家騎警發言人貝達(Jason Bayda)表示,若經過調查後發現,是有人蓄意縱火才引發這場火災,他們將調查所有可能的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