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媽帶2孩闖民宅!藏獒狂吠逼退...驚險畫面曝光

中國近日發生一起3隻野生棕熊在半夜闖入民宅的事故。(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近日發生一起3隻野生棕熊在半夜闖入民宅的事故。(圖擷取自微博)

2021/06/22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忠心護主!中國近日發生一起3隻野生棕熊在半夜闖入民宅的事故,熊媽媽帶著孩子四處覓食,最終被不斷狂吠的藏獒驅離,引發熱議。

根據《頭條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青海玉樹州,當時1隻熊媽媽帶著2頭小熊外出覓食,一路走到一住戶的院子裡,主人飼養的藏獒見狀狂吠,甚至一度與大熊靠得相當近,熊還在藏獒面前用爪子撈廚餘,不過疑似是顧慮到小熊的安全,最後還是帶著孩子被藏獒驅趕離開,而主人剛好在樓上撞見這幕,用手機錄了下來。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表示,「終於知道為什麼藏民愛養藏獒了,只有藏獒有這戰鬥力和膽量」、「心疼,能看出藏獒還是害怕了,但為了主人的安全還是勇敢的衝上去」、「小熊:麻麻這是什麼熊,這麼兇」、「主要是熊媽媽帶著熊孩子不能兼顧」、「如果沒帶孩子,又真的很餓,藏獒估計很懸」、「熊應該不怎麼餓,就是來吃個零嘴犯不上打一架」。

熊媽媽帶著孩子四處覓食。(圖擷取自微博)

熊媽媽帶著孩子四處覓食。(圖擷取自微博)

最終被不斷狂吠的藏獒驅離。(圖擷取自微博)

最終被不斷狂吠的藏獒驅離。(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