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免百年黨慶「觸霉頭」中共高層下令公安「不准出事」

中共建黨百年大慶在即,劉鶴要求各部門嚴加稽查,勿生事端。(彭博資料照)

中共建黨百年大慶在即,劉鶴要求各部門嚴加稽查,勿生事端。(彭博資料照)

2021/06/18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共產黨即將在7月1日迎來建黨百年大慶,而為了避免在這幾週發生重大公安事故「觸霉頭」,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昨日便在會議上下令需嚴厲打擊各類違法違規行為,「為慶祝建黨一百周年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綜合《美聯社》與中媒報導,中國國務院17日召開全國安全生產會議,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在會議上指示各機關「充分發揮制度優勢,舉一反三、壓實責任,全力抓好安全生產,堅決遏制各類事故多發勢頭,為慶祝建黨一百周年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而由於日前山西省一座鐵礦剛發生嚴重事故,劉鶴也要求各部門「深入開展化工和礦山、燃氣管道、工業園區、危化品運輸、道路交通安全等領域安全整治」、「嚴格安全生產執法,嚴厲打擊各類違法違規行為,依法依規嚴肅事故調查和責任追究」。

根據《新唐人》 報導,自今年1月起,僅中共官方通報的事故就有10多例:包括1月山東煙臺棲霞笏山金礦事故造成10人死亡、1人失蹤;2月山東招遠金礦事故造成6死4傷;3月山西華陽集團石港煤礦事故造成4死;4月貴州黎明能源集團東風煤礦事故造成8死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