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爸又來了!痛批歐普拉大佔哈利夫婦便宜

哈利王子(圖左)及梅根(圖中)先前在歐普拉的採訪中,大爆英國王室內部秘辛,引起許多爭議。(路透)

哈利王子(圖左)及梅根(圖中)先前在歐普拉的採訪中,大爆英國王室內部秘辛,引起許多爭議。(路透)

2021/06/14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的父親湯瑪斯馬克爾(Thomas Markle)近期接受澳媒採訪,指責歐普拉(Oprah Winfrey)利用哈利夫婦,以推出自己的新節目。

綜合外媒報導,76歲的湯瑪斯馬克爾曾在2018年5月哈利夫婦婚禮前夕與狗仔上演一齣「跟拍秀」,讓他就此與梅根鬧翻,距上次醜聞至今,湯瑪斯與女兒梅根已近3年未見,也未見過2歲外孫亞契(Archie)及剛出生的外孫女莉莉貝(Lilibet)。

湯瑪斯先前因3月哈利夫婦在歐普拉專訪中,談論到有關他的話題,而逕自前往歐普拉的住處,向她提出採訪要求,希望能講出自己的故事。

湯瑪斯如今卻在澳洲節目「60 Minutes」,批評歐普拉利用「軟弱」(weak)的哈利王子,還直言道「她根本在玩弄哈利及梅根,利用他們來建立自己的人際網絡,並推出新節目」。

湯瑪斯說,在電視中看到女兒的王室婚禮時,他落淚了,並說自己會與查爾斯王儲相處得很好,由於哈利夫婦都不願主動與他們聯繫。

湯瑪斯說,「哈利王子及梅根完全無視其他家人,現在他們自己待在能容納20人的大房子,但裡頭實際只住著4個人」。

湯瑪斯補充道,我祝福哈利及梅根,「莉莉貝是完美的存在,最讓我高興的就是王室中有更多馬克爾家的血脈」。

梅根的父親湯瑪斯馬克爾。(路透)

梅根的父親湯瑪斯馬克爾。(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