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疫情嚴峻 WHO顧問建議台灣推廣快篩

世界衛生組織顧問麥克勞斯建議台灣推廣快篩並提高疫苗的施打率,否則出現更多武肺確診病例。(資料照)

世界衛生組織顧問麥克勞斯建議台灣推廣快篩並提高疫苗的施打率,否則出現更多武肺確診病例。(資料照)

2021/06/12 0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台灣新增286例本土病例、24人死亡,隨著台灣本土疫情逐漸擴大,世界衛生組織顧問麥克勞斯(Mary-Louise McLaws),建議台灣推廣快篩並提高疫苗的施打率,否則將出現更多病例。

根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時,台灣保持連續200多天本土零確診病例,被世界喻為是防疫模範。但台灣疫情在4月時現了轉變,截至週三(9日),台灣累積5456例確診病例數,共有35人死於武肺疫情。

對於台灣不斷攀升的確診病例數,流行病學家兼世界衛生組織顧問麥克勞斯表示,必須推出免費的快篩以幫助公共衛生。此外,麥克勞斯也稱由於台灣的疫苗覆蓋率不到百分之一,因此當前的疫情可能還不會好轉,台灣的疫苗接種率,可能是決定病毒傳播程度的關鍵。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