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撐不住了!疫情重挫無力飼養 泰國動物園出售11頭大象

疫情重挫,財務困境使「是拉差老虎動物園」無法繼續飼養園區內動物,被迫出售11頭大象(圖擷取自สวนเสือศรีราชา Sriracha Tiger Zoo 臉書)

疫情重挫,財務困境使「是拉差老虎動物園」無法繼續飼養園區內動物,被迫出售11頭大象(圖擷取自สวนเสือศรีราชา Sriracha Tiger Zoo 臉書)

2021/06/10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燒全球,國內外遊客數驟降,泰國「是拉差老虎動物園」(Sriracha Tiger Zoo)營運受到重挫,於4月宣布倒閉。園方近日因財務困境,更被迫出售11頭大象。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是拉差老虎動物園於4月宣布關閉,並且在沒有遊客收入的情況下努力餵養動物,陷入困境的園方希望能為這些動物找到新家,因此無奈決定,以一頭300萬泰銖(約台幣266萬6377元)價格出售園區內11頭大象。

據報導,因大象是《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中的受保護和瀕危物種,泰國國家公園、野生動物和植物保護部表示,法律規定禁止出售大象,僅能出售給其他動物園,或用於研究、學習或繁殖。

曾為泰國熱門景點之一的「是拉差老虎動物園」,過去為亞洲最大的「老虎動物園」,於1997年開幕,園內飼育270隻孟加拉虎及超過10萬隻鱷魚,也有其它種類的動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