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拳倒地!白人上門惡意挑釁 亞裔店長怒出拳影片曝光

亞裔店長向白人揮拳重擊。(圖擷取自「Reddit」)

亞裔店長向白人揮拳重擊。(圖擷取自「Reddit」)

2021/06/09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爾蘭近日發生一起口角打架事件,有一位白人男子因為歧視亞裔人種,不斷出言挑釁2名亞裔男子,這2名男子開始踢他出店門外,並警告保持拒離,未料該名白人男子不聽勸,還作勢要出拳回擊,其中1名亞裔男子氣得直接往該白人揮拳重擊,全程打架爭執過程在社群平台瘋傳,引起外界眾多矚目。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地點位於愛爾蘭都柏林(Dublin),從影片可見,有一位白人前往稱「東方行」商家惡意找碴,該家亞裔店主與另一外朋友先是防衛自我,接著用腳踢這名白人,一路將他踢出店門外。

未料,這名白人被趕出店外後,又走回到店內,站在店長面前說「你踢我?」,該名店長接著出言警告「保持距離」,但該位白人還揮空拳威嚇,氣得該位亞裔店長右手揮向白人的下巴,而該名白人瞬間倒地不起。

這段影片在美國網路論壇「Reddit」以及推特被廣為瘋傳,超過84.4萬人觀看與留言,有人說「太痛快了」、「太好笑了,白人的朋友看到他倒在地方不知道要怎麼辦」,還有網友分析「我打拳好多年了,這名店長應該有學過跆拳道,他那一拳乾淨且俐落,眼睛也直盯著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