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審判決出爐!南韓「N號房」主嫌刑期42年

趙主彬涉嫌脅迫女性拍攝猥褻影片實施性剝削,並在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聊天室「N號房」中販售傳播影片。(路透)

趙主彬涉嫌脅迫女性拍攝猥褻影片實施性剝削,並在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聊天室「N號房」中販售傳播影片。(路透)

2021/06/01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去年爆發「N號房」網絡性犯罪事件,南韓首爾高等法院今(1日)對25歲的主嫌趙主彬(Cho Ju-bin,音譯)進行二審宣判,判處其有期徒刑42年。

二審有期徒刑42年比一審少3年,此外,還要公開個人資料10年、禁止就業10年、配戴電子腳鐐30年、追繳贓款逾1億韓元(約新台幣246萬元)等,維持原判刑。姜姓共犯等5人二審被判處有期徒刑5到13年不等。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去年11月判處趙主彬有期徒刑40年,今年2月再因其用虛擬貨幣隱瞞犯罪收益,再加判5年。二審對兩案進行合併審理。

2019年5月到去年2月,趙主彬涉嫌脅迫女性拍攝猥褻影片實施性剝削,並在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聊天室「N號房」中販售傳播影片。

法院指出,趙主彬前所未聞的組織了性剝削犯罪集團,並向各成員指派任務,引誘多名受害者製作和傳播影片,此過程中還指示第三方性侵兒童和青少年。不過趙主彬的父親在期間和部分被害人達成和解,二審法院在考慮後做出此判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