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緬甸民間自組軍隊對抗軍政府 已完成首批新兵訓練

緬甸民間成立政府「全國團結政府」(NUG),該組織表示,已完成第1批新兵的訓練。圖為緬甸民眾本月8日上街示威,表達對「全國團結政府」(NUG)的支持。(歐新社)

緬甸民間成立政府「全國團結政府」(NUG),該組織表示,已完成第1批新兵的訓練。圖為緬甸民眾本月8日上街示威,表達對「全國團結政府」(NUG)的支持。(歐新社)

2021/05/29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緬甸民間成立政府「全國團結政府」(NUG)表示,將組織「人民防衛部隊」(People's Defence Force)對抗緬甸軍政府,且宣稱目前已完成第1批新兵的訓練。

《路透》報導,「全國團結政府」的軍隊結訓典禮影片在昨(28)日以該政府國防部長吳耶孟(U Yee Mon)的名義發布。片中可見約百名軍人在閱兵場上行進。軍人們身穿新的迷彩制服,行進在1面有白色星星的紅色旗幟後。

外媒指出,緬甸軍政府稱NUG叛國,且將NUG及其成立的「人民防衛部隊」定調為恐怖組織。

據聯合國引用的數據顯示,目前已有超過800人死於政變,且有超過4000人被拘留。軍政府領導人敏昂萊(Min Aung Hlaing)則表示,只有近300位平民死亡,另外有約50名軍方警察被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