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名替失蹤妻子郵寄選票 鐵桿川粉遭控謀殺

墨菲以蘇珊娜名義郵寄選票,遭到逮捕。此為示意圖。(美聯社)

墨菲以蘇珊娜名義郵寄選票,遭到逮捕。此為示意圖。(美聯社)

2021/05/25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為了幫助川普當選,冒名替失蹤的妻子寄出一張郵寄選票,因此遭到指控偽造公共文件及郵寄選票欺詐,而他甚至還被懷疑,涉嫌殺害妻子。

綜合外媒報導,墨菲(Barry Morphew)與妻子蘇珊娜(Suzanne Morphew)育有2名女兒,不過蘇珊娜從去年5月起便下落不明。但查菲郡(Chaffee County)的書記員卻在10月收到了蘇珊娜的郵寄選票,上面並沒有本人簽名,但墨菲卻是見證人。

調查人員循線找上墨菲,但他卻只是表示,「我不知道不能替配偶投票」,還信誓旦旦說妻子絕對會投給川普。他宣稱,「我只是希望川普能夠勝選,其他人都在作弊。」

據悉,蘇珊娜失蹤以來,當局已經在科羅拉多州進行了135次搜索,詢問了超過400個人,仍舊一無所獲,調查人員因此認為蘇珊娜已經死亡。

目前,警方懷疑墨菲涉嫌謀殺妻子,因此也指控他謀殺,將他拘捕,預計將於5月27日再度開庭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