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以為刮刮樂沒中扔掉…結果中2800萬元 店家急歸還

美國麻州1名女子3月在工作地點附近的便利商店,花了30美金購買百萬富翁鑽石刮刮樂,以為沒中獎便交給店家處理,沒想到居然中了100萬美金。(圖翻攝自「masslottery」官網)

美國麻州1名女子3月在工作地點附近的便利商店,花了30美金購買百萬富翁鑽石刮刮樂,以為沒中獎便交給店家處理,沒想到居然中了100萬美金。(圖翻攝自「masslottery」官網)

2021/05/25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麻州1名女子菲嘉(Lea Rose Fiega)今年3月,在工作地點附近的便利商店,花了30美金(約新台幣840元)購買百萬富翁鑽石刮刮樂,以為沒中獎便交給店家處理,沒想到居然中了100萬美金(約新台幣2802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菲嘉憶述,「當時正值午休時間,我有點匆忙,很快地刮一刮、看一下,覺得沒中就請店家幫忙扔掉」。

未料10天後,報導指出,店長兒子沙哈(Abhi Shah)晚上檢查時,發現有號碼沒刮乾淨,「結果一刮中了100萬」,並稱因菲嘉是常客,所以家人知道刮刮樂可能是菲嘉丟的,且經深思決定歸還做好事。

後來,沙哈去菲嘉公司找人。報導提到,菲嘉說,沙哈稱「我爸媽想見你」,但她因正在工作中所以不方便,不過沙哈堅持「不,你必須去一趟」,沒想到迎接她的竟是天大的驚喜,「我完全不敢置信,我當場哭了出來,還跟店家抱抱」。

報導提及,菲嘉透露,今年1月好不容易才熬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險些致命的打擊,當時覺得自己像「中樂透」一樣,這次中獎讓她感到加倍幸運,除了包紅包感謝店家誠實告知,「誰會這麼做?他們是很棒的人,我好幸運」,剩下的獎金將作為退休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