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總統不戴口罩 被地方衛生部門開罰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見圖)日前在馬拉尼昂州進行集會活動,因為沒有戴口罩違反法規,將被當地衛生單位開罰。(路透資料照)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見圖)日前在馬拉尼昂州進行集會活動,因為沒有戴口罩違反法規,將被當地衛生單位開罰。(路透資料照)

2021/05/24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影響全球,巴西疫情目前仍相當嚴峻。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日前在馬拉尼昂州進行集會活動,因為沒有戴口罩違反法規,將被當地衛生單位開罰。

綜合外媒報導,馬拉尼昂州規定,該州禁止100人以上的集會,在公共場合也必須配戴口罩。波索納洛因為違反規定,將被罰款,總統辦公室有15天的時間上訴,之後將確定裁罰金額。

據報導,波索納洛21日在集會時批評馬拉尼昂州因應防疫而實施的限制政策,他並批評馬拉尼昂州州長迪諾(Flavio Dino)是「獨裁胖子」。

對此,迪諾在推特發文表示,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非常努力的工作,目前也正處於防疫中具有挑戰性的重要階段,因此他決定因未遵守防疫規定,對波索納洛發布違規通知,他補充,「法律適用於任何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