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閃婚 當家主播也崩潰啦!

日本當家主播藤井貴彥在看到大字報寫道「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結婚」的爆炸性消息時,還特別將身體趨前確認資訊無誤才敢繼續宣讀雙方聲明,失態模樣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news24ntv官方推特)

日本當家主播藤井貴彥在看到大字報寫道「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結婚」的爆炸性消息時,還特別將身體趨前確認資訊無誤才敢繼續宣讀雙方聲明,失態模樣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news24ntv官方推特)

2021/05/20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於昨(19)日宣布和歌手星野源結婚,消息震撼各界,2人因2016年合演電視劇《月薪嬌妻》而結緣,於2020年拍攝特別篇時相戀,如此震驚的資訊,就連日本資深新聞主播看到大字報快訊時都失控啦,還請觀眾「一定要冷靜」。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男主播藤井貴彥坐鎮「news every.」長達11年,是相當專業的當家主播,他昨日在播報途中,似乎看到工作人員大字報告知快訊,得知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結婚,此時他表情變得錯愕又緊張,還將雙手抬起安撫觀眾,接著才緩緩報出這個爆炸性的消息。

報導指出,當藤井貴彥念到「結婚」兩字時,還特別將身體趨前,看清工作人員大字報上的文字,並確認消息無誤後,才敢一口氣報完新垣結衣和星野源雙方針對結婚一事所發出的聲明,最後還「嘶」了好長一聲,開始發表自己對此爆炸性消息的看法。

報導提到,藤井貴彥打趣地表示:「拍片讓兩位意外譜出戀曲,下戲後竟進展成真正的婚姻了,很抱歉我失態了,恭喜2位結婚,很高興聽到這樣的喜訊」,最後他對著鏡頭鞠躬致歉,也引發許多日本網友熱議,大喊:「這就是全國人民的真實反應啊」、「這麼資深的主播也hold不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