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女王登基70週年 英國號召全民植樹

英國將展開「女王的綠色樹冠」植樹運動,以紀念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左)在2022年在位滿70週年。右為王儲查爾斯。(法新社)

英國將展開「女王的綠色樹冠」植樹運動,以紀念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左)在2022年在位滿70週年。右為王儲查爾斯。(法新社)

2021/05/18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號召民眾植樹,以紀念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2022年在位滿70週年,王儲查爾斯已在溫莎城堡種植了第一棵禧年樹,並呼籲民眾讓蔥翠的「樹冠」覆蓋全英國。

《BBC》 報導,為迎接伊莉莎白二世在位70年的「白金禧年」,女王和查爾斯週一宣布啟動植樹運動「女王的綠色樹冠」(The Queen's Green Canopy),邀請英國人民共同參與。

此次的植樹運動由氣候慈善機構酷地球(Cool Earth)主辦,執行範圍從個人於自家花園植樹,或至城市、住宅開發土地或大道上植樹或發起白金禧紀念活動皆可。而專案更能提供校園與社區共300萬份樹苗。

查爾斯表示,無論民眾希望在自家花園裡植樹,或是至學校、社區種植,甚至相關機構或企業預計種植一整條樹蔭大道,皆希望此次的植樹活動能成為全國各地每個人皆可參與的「全民運動」。

查爾斯也提到,在適當的地方種植樹木至關重要,更呼籲應建立更多的林地、道路、樹籬和城市種植計劃,同時保護和維持現有的樹木,也期望此次的植樹運動能成為保護林地、森林與地球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