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關閉國界以來首次 澳洲總理莫里森將訪紐西蘭

澳洲總理莫里森(見圖)5月30日將造訪紐西蘭,這是他自武漢肺炎疫情迫使兩國關閉國界以來首訪紐國。(歐新社資料照)

澳洲總理莫里森(見圖)5月30日將造訪紐西蘭,這是他自武漢肺炎疫情迫使兩國關閉國界以來首訪紐國。(歐新社資料照)

2021/05/17 19:58

〔中央社〕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將於5月30日造訪紐西蘭,這是他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迫使兩國關閉國界以來首訪紐國。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今天宣布,莫里森將造訪紐西蘭昆士鎮(Queenstown),參加5月30至31日舉行的澳紐領袖年度會議。

阿爾登表示:「在兩國因為疫情歷經艱困的一年後,我期待歡迎莫里森總理再次造訪紐西蘭。」

澳洲及紐西蘭在成功控制疫情傳播後,已於上月實行免隔離的旅遊泡泡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