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特斯拉有新規? 領車前要通過「交車考試」

圖為特斯拉上海展示中心。(彭博)

圖為特斯拉上海展示中心。(彭博)

2021/05/16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特斯拉(Tesla)近期傳出領新車前,車主須先通過「駕駛考試」才能順利領車,尤其考試滿分的民眾,還能獲頒獎狀,中國特斯拉16日火速出面澄清,他們近期舉辦的「交付日全方位車主講堂」,並無強制新車主參加,純為「選修」活動。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特斯拉先前為新車用戶提供「車主講堂」、「趣味問答」等活動,以幫助新用戶快速熟悉自家產品細節,以及掌握安全駕駛等注意事項,然而網路上大肆謠傳以上活動為「提車考試」,引起大批網友誤會。

特斯拉官方特別在16日出面闢謠,聲明中提到活動是為豐富顧客的交付體驗,僅是「選修」活動,並沒有強制要求車主參加,更沒有分數的要求,整個交車流程一如往常,無增加任何的限制。

謠傳中國特斯拉領新車前,車主須先通過「駕駛考試」,官方16日出面闢謠。(圖取自微博)

謠傳中國特斯拉領新車前,車主須先通過「駕駛考試」,官方16日出面闢謠。(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