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懸案!德國億萬富翁搭纜車離奇失蹤3年 法院宣告死亡

德國58歲億萬富翁豪布,2018年在瑞士阿爾卑斯山脈離奇失蹤,其居住地的德國科隆法院如今宣告豪布死亡。(美聯社)

德國58歲億萬富翁豪布,2018年在瑞士阿爾卑斯山脈離奇失蹤,其居住地的德國科隆法院如今宣告豪布死亡。(美聯社)

2021/05/15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德國、美國雙國籍的58歲億萬富翁豪布(Karl-Erivan Haub),2018年在瑞士阿爾卑斯山脈前往搭乘登山纜車時離奇失蹤,其居住地的德國科隆法院如今宣告豪布死亡。

據《美聯社》報導,身為零售企業Tengelmann負責人的豪布,當時正在瑞士與義大利接壤的馬特峰接受滑雪訓練,2018年4月7日,他被人目睹到帶著滑雪橇和背包前往搭乘纜車,這是他所留下的最後身影。

豪布所預定的飯店見他遲遲沒有出現,於第2天早上通報警方,其家屬在經過1週的搜救後,放棄豪布生還的希望,官方搜索行動也於同年10月終止。

在豪布失蹤後,從2000年來就和他一起管理Tengelmann的胞弟,被任命為公司的執行長。

德國當地時間14日,科隆地方法院依據豪布兄弟、妻子和公司所提供的資料,宣告豪布死亡,死亡時間定為2018年4月7日深夜。

登山纜車是豪布手機訊號最後停留的地方。(美聯社)

登山纜車是豪布手機訊號最後停留的地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