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王子夫婦蠟像搬到「好萊塢」 再吐王室如「楚門秀」

英國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12日將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蠟像放在新位置。(路透)

英國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12日將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蠟像放在新位置。(路透)

2021/05/14 06:49

首次上稿 05-13 23:52
更新時間 05-14 06:49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他的妻子梅根宣佈卸下英國王室高級成員身份後1年,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將兩人的塑像移出英國王室區,改與其他好萊塢名人同一區。

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13日宣佈這項消息,「哈利和梅根已經換區域: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已將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勒的塑像,移到得獎明星區(Awards Party zone),反映他們從王室成員變成好萊塢名人」。

哈利王子與美國談話節目女王歐普拉共同製作、探討心理健康的紀錄片影集「你看不見的我」(The Me You Can’t See)21日將在Apple TV+首播。

在他的首部電視作品登場前,哈利王子12日上脫口秀主持人薛普(Dax Shepard)的網路廣播節目「Armchair Expert」,談他的王室生活有如電影「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活在全球眾人眼光下;他也聊到搬到加州後,他和梅根、兒子亞契一家三口享受到更多的自由,更能放鬆,「我用腳踏車載著亞契,過去我不可能有機會做這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