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花55萬買鑽戒求婚 未婚妻一看證書拒婚原因曝光

男子分享花費2萬美金購入實驗室鑽石,未婚妻得知後卻發怒,並要求他更換成為一顆同價為的天然鑽石給她。實驗室鑽石示意圖。(路透)

男子分享花費2萬美金購入實驗室鑽石,未婚妻得知後卻發怒,並要求他更換成為一顆同價為的天然鑽石給她。實驗室鑽石示意圖。(路透)

2021/05/13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位男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分享上個月拿「3.6克拉鑽戒」向未婚妻求婚,事後未婚妻要求看鑽石證書後卻勃然大怒,因為證書上寫著「實驗室鑽石」,她要求未婚夫須換成相同價位的「天然鑽石」,該男拒絕後甚至氣得搬回父母家住,關係似乎宣告結束。

這名男網友在被稱作「美國PTT」的網路論壇「Reddit」發文 ,內文提及花費2萬金(約新台幣55萬元)購入「3.6克拉鑽戒」,上個月終於向交往5年的女友求婚,女友當時開心地答應這門婚事。

這位未婚夫透露,事後未婚妻問起鑽石價錢時,接著要求看鑽石證書,沒想到仔細一看證書,發現上面寫的是「實驗室鑽石(lab grown diamond)」馬上變臉,更直接要求未婚夫需更換成一顆同價位的天然鑽石,否則她將拒絕這門婚事,更揚言要結束這段關係。

這名男子提及,儘管事後花費長達一週時間,詳細向未婚妻解釋實驗室鑽石,可以更清楚說明鑽石的來源地,也能避免買到「血鑽石」,但未婚妻仍不能接受這些說詞,氣得大罵未婚夫「你是混蛋!」,這名未婚妻氣得搬回父母家同住,丟下未婚夫一人。

這名男網友補充說明,「這10年來我努力工作,就是想要買一個大鑽戒給未婚妻,而且買之前,還先跟她的親友確認過,她並不在意是否為一顆天然鑽戒,才放心購入的,況且這顆實驗室鑽石看起來根本毫無差異」,又嘆說「我認為血鑽石相當噁心,完全無法接受」。

這名男子無奈地說,事後經過親友協調,他正在考慮更換一顆天然鑽石送給未婚妻。

許多鄉民看到發文紛紛留言,有人說「我不懂,你為什麼還想跟她在一起?」、「我從未問過先生花多少錢買鑽戒,心意才是最重要的!」、「你都說看起來跟天然鑽石沒有太大差異,她根本被寵壞了啦!建議分開」、「你都花了2萬元買戒指,未婚妻還是不滿意,她到底想要什麼?」,也有網友理性回應「我認為你的未婚妻不知感恩,也許這是一個警告,你應該想想你們是否真的合適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