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博士染疫懷胎7月孩子流掉 她過世前遺言影片曝光

達夫阿羅拉(見圖左)因染上武肺病毒逝世,生前錄下影片提醒大眾需配戴口罩,勿輕忽武肺病毒。(圖擷取自「@ravish_chawla」推特)

達夫阿羅拉(見圖左)因染上武肺病毒逝世,生前錄下影片提醒大眾需配戴口罩,勿輕忽武肺病毒。(圖擷取自「@ravish_chawla」推特)

2021/05/12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位鰥夫近日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影片,原PO的妻子懷胎7月卻染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逝世,影片內容為她在過世前所錄製下的遺言,「提醒大眾一定要配戴口罩,不要小看病毒」,該影片引起當地矚目,已經超過23萬人觀看與留言。

根據印媒《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喬拉(Lavish Chawla)的妻子達夫阿羅拉(Dimple Arora)染疫逝世後,喬拉於推特上傳這段影片,從影片可見阿羅拉的臉色蒼白,講幾句話就會大量喘氣且咳嗽,但她仍堅持錄下這段警示遺言,達夫阿羅拉表示「千萬不要輕忽武漢肺炎,我想告知大眾,一定要配戴口罩,想想你家中的老人與孩子們,我希望再也沒有人得到武漢肺炎症狀」。

報導提及,達夫阿羅拉是一名公共衛生牙科醫學博士,她在懷孕期間會配戴2至3個口罩以及穿上醫療裝備,以防懷孕期間內中鏢;然而,全家人4月初一起在家中陽台為表弟慶生時導致數人染疫,達夫阿羅拉4月11日經快篩測試確診後,儘管接受了醫院治療,懷胎7月胎兒仍未保住,達夫阿羅拉則於隔天4月26日相繼而逝。

喬拉難過地透露,「希望我們3歲的兒子長大後,能夠知道媽媽是一位勇敢的女性,即使她身體感到不適,仍想要提醒大眾小心武肺病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