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男在母親節前夕自首殺害母親 調查單位發現性侵痕跡

美國紐約市皇后區8日發生一起弒母案,28歲牙買加籍男普什卡殺害65歲母親索羅伊,調查單位還發現性侵痕跡。示意圖。(資料照)

美國紐約市皇后區8日發生一起弒母案,28歲牙買加籍男普什卡殺害65歲母親索羅伊,調查單位還發現性侵痕跡。示意圖。(資料照)

2021/05/11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血色母親節!美國紐約市皇后區在8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弒母案,28歲牙買加籍男普什卡(Pushkar Sharma)在母親節前夕將65歲母親索羅伊(Soraj Sharma)殘忍殺害,並在向警方自首時坦言自己殺人。經警方調查,索羅伊疑似還遭到性侵。

綜合外媒報導,普什卡在8日上午走進了警局,他手上還拿著一件沾滿血的衣服,在眾目睽睽之下,他向警方坦言自己殺害了母親;與此同時,普什卡的姊妹在家中地下室發現失去意識的索羅伊,打電話求救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將臉部、頸部滿是瘀青的索羅伊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回天乏術。

根據普什卡供詞,他在當日8時左右,在家中從後方一把抓住母親,雙手勒住她咽喉,並毆打她的臉部,直到她不支倒地。然而,該案最駭人的是,這並非一起單純謀殺,這對母子的扭打僅數分鐘,據調查單位推測,普什卡在打倒母親後便對她進行性侵,並同時掐住她的咽喉,直到她失去意識。

調查單位指出,普什卡在殺了母親之後便回到房間拿起鑰匙與錢包,接著便走到警局自首。對此,皇后區檢察官卡茲(Melinda Katz)證實了這起案件,普什卡被指控二級謀殺及一級性侵,面臨最高25年的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