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新幹線列車輕井澤站附近撞熊 誤點30分鐘

日本一列從東京站開往金澤站的北陸新幹線白鷹號565車次班車,在輕井澤站附近撞上熊,緊急停車,造成最多約30分鐘誤點。(圖擷自JR東日本官網)

日本一列從東京站開往金澤站的北陸新幹線白鷹號565車次班車,在輕井澤站附近撞上熊,緊急停車,造成最多約30分鐘誤點。(圖擷自JR東日本官網)

2021/05/08 17:59

〔中央社〕日本一列從東京站開往金澤站的北陸新幹線白鷹號565車次班車,在知名觀光景點輕井澤站附近約兩公里處撞上熊,緊急停車,研判熊已死亡。這起意外造成最多約30分鐘誤點。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日本時間今天下午2時32分左右,一列從東京站開往金澤站的北陸新幹線白鷹號565車次,在輕井澤站到佐久平站之間撞上熊而緊急停車。

在確認列車安全無虞後,這列新幹線在下午2時57分恢復行駛;碰撞意外造成最多約30分鐘誤點。

負責營運北陸新幹線列車的JR東日本公司表示,約有350名乘客受到誤點影響,但無人受傷。

每日新聞報導,這列新幹線是撞上侵入鐵軌區的一頭熊,現場距輕井澤站僅約兩公里,介於輕井澤站到中輕井澤站間。碰撞事故發生後,這頭熊倒在雙向鐵軌中間沒有動靜,研判已死亡。

JR東日本相關單位將調查熊是如何進入新幹線鐵軌區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