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家警告:印度武肺死亡人數7月恐「突破100萬」

根據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和評估研究所(IHME)最新預測,在最壞的情況下,印度的死亡人數將在7月到來時超過100萬。圖為印度不斷燃燒的臨時火葬場。(歐新社)

根據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和評估研究所(IHME)最新預測,在最壞的情況下,印度的死亡人數將在7月到來時超過100萬。圖為印度不斷燃燒的臨時火葬場。(歐新社)

2021/05/08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嚴峻,變種病毒造成嚴重破壞,根據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和評估研究所(IHME)最新預測,在最壞的情況下,印度的死亡人數將在7月到來時超過100萬。

根據《太陽報》報導,印度正遭受世界第二波最嚴重的武漢肺炎疫情折磨,儘管沒有任何放緩跡象,人們仍擔心第三波衝擊即將到來,該國最高醫療顧問警告人們,要做好不斷重複面臨破壞性場面的準備,一如早已不堪負荷的醫院與火葬場。

報導提到,根據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和評估研究所(IHME)最新預測,在最壞的情況下,印度的死亡人數將在7月到來時超過100萬,儘管熬過了7月,8月也仍有高度可能超過100萬人死亡,不過也有科學家質疑該預測是否準確。

報導補充,由50個組織組成的全球聯盟「人民疫苗聯盟(PVA)」指出,如果不提供更多支持來幫助全世界的人們接種疫苗,這種新病毒株將帶來嚴重的危險,因為根據目前的評估,許多發展中國家要到2024年才能達到結束大流行的必要疫苗接種水平,在全球互通的情況下,任何新爆發的變種病毒都可以傳播到已經接種疫苗的國家,這些新的突變非常有可能可以躲避疫苗提供的抗體,樂施會(Oxfam)健康政策經理安娜表示,「這種失敗使我們所有人面臨風險」。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