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 玻璃吊橋被風「吹破」 遊客高空嚇到腿軟

吉林省龍井市一處風景區的玻璃吊橋設施,7日因風勢太大的關係,高空玻璃棧道竟被大風「吹破」。(圖取自微博)

吉林省龍井市一處風景區的玻璃吊橋設施,7日因風勢太大的關係,高空玻璃棧道竟被大風「吹破」。(圖取自微博)

2021/05/08 06:10

首次上稿 5/7 23:30
更新時間 5/8 0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嚇死人!中國吉林省延邊朝龍井市一處風景區的玻璃吊橋設施,7日因風勢太大的關係,高空玻璃棧道竟硬生生的被「吹破」,橋上多塊玻璃掉落,甚至還有一名遊客受困其中,救難人員有驚無險解救該遊客,目前風景區已全關閉。

綜合中媒報導,7日12時45分左右,龍井市突遇強對流天氣,瞬間風力達到12-13級以上,創當地紀錄,導致琵岩山文化旅遊風景區玻璃吊橋設施受損,玻璃棧道就這樣被吹破,多塊玻璃掉落,還有一名遊客受困橋面上,畫面相當驚險。

對此,龍井市政府第一時間派出相關單位前往現場救援,並於13時20分左右成功解救被困遊客,並把他送至醫院進行心理輔導,情緒仍在恢復穩定中。而琵岩山文化旅遊風景區已經全面關閉,相關部門將對全部遊樂設施進行全面徹底的安檢。

自從湖南張家界雲天渡的明星玻璃橋於2016年建成後成為媒體焦點,中國許多風景區也紛紛仿效興建玻璃棧道,然而品質卻堪憂,近期也發生不少景區玻璃吊橋事故。

橋上多塊玻璃掉落,甚至還有一名遊客受困其中。(圖取自微博)

橋上多塊玻璃掉落,甚至還有一名遊客受困其中。(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