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再傳缺氧慘劇!印度13確診者死亡 醫生罷工抗議

印度疫情失控,多地醫院傳出氧氣不足,醫療人員正檢察氧氣設備。(美聯社)

印度疫情失控,多地醫院傳出氧氣不足,醫療人員正檢察氧氣設備。(美聯社)

2021/05/06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失控,東南部的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前天(4日)再傳出公立醫院氧氣不足,造成13位確診者死亡慘劇,該醫院醫生發動罷工表達不滿,要求立即注滿氧氣。

根據《印度人報》,印度泰米爾納德邦一間公立醫院前天再傳氧氣不足,前天中午氧氣就只剩幾小時用量,晚上就有5位確診者死亡,至昨凌晨共13位確診者死亡。

該院醫生對此事不滿,發起罷工抗議,要求昨天早上立刻將氧氣瓶灌滿。印度官員前往安撫醫生,保證會滿足醫生們的要求,並下令調查。

該醫院共3個氧氣儲存罐,可儲藏共23公秉的氧氣量,抗議醫生表示,氧氣短缺情形已超過一個星期。該院主管坦承,供給確診者病房的氧氣當時壓力不足,該院3個氧氣儲存罐只有4到5公秉的儲存量。

目前該醫院309名確診者的病房都已獲得足夠的氧氣,不過昨天的新聞發佈會上,當局否認醫院出現氧氣短缺情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