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印度單日3689死創新高 又一邦將封城2週

來自國外的救命物資正陸續送達印度,但當地醫院仍大缺氧,導致數十人死亡,多家醫院已針對政府無法穩定供氧尋求法院介入。(歐新社,本報合成)

來自國外的救命物資正陸續送達印度,但當地醫院仍大缺氧,導致數十人死亡,多家醫院已針對政府無法穩定供氧尋求法院介入。(歐新社,本報合成)

2021/05/02 1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在週六破紀錄的單日逾40萬例確診後,今(2)日通報的數字略降,但單日死亡人數創新高,且該國又有一個邦宣布將封城。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印度衛生部最新數據,過去24小時增加39萬2488例確診,比昨天破紀錄的數字略低,使該國確診總數達到1955萬7457萬例;同時,新增3689人病歿,創下最高單日死亡人數,累計21萬5542人染疫死亡。

來自國外的救命物資正陸續送達印度,但當地醫院仍大缺氧,導致數十人死亡,多家醫院已針對政府無法穩定供氧尋求法院介入。新德里高等法院今日表示,將開始對未能提供救命物資的官員進行懲罰。

根據印度快報 (The Indian Express)週日報導,印度政府的防疫專家團隊已建議中央政府實施全國性封鎖措施,但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上個月說,應盡力避免封鎖,擔憂再次封城可能會重創經濟。

但有近10個地方政府已各自宣布類似的限制措施,東部的奧里薩邦(Odisha)週日宣布將實施封鎖措施,從5日起封鎖2週直到19日,但5月16日地方議會選舉的工作不受影響。

此前,首都新德里、馬哈拉什特拉邦、卡納塔克邦、西孟加拉邦已宣布封城2週,北方邦、泰倫加納邦、阿薩姆邦、安德拉邦和拉賈斯坦邦則在週末實施宵禁或封城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印度單日死亡人數創新高,且該國又有一個邦宣布將封城。(路透)

印度單日死亡人數創新高,且該國又有一個邦宣布將封城。(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