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參議院民主黨前領袖驚爆 洛馬公司擁有UFO殘骸

美國參議院民主黨前領袖雷德(Harry Reid),透露全球最大軍火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擁有不明飛行物(UFO)的殘骸。(美聯社)

美國參議院民主黨前領袖雷德(Harry Reid),透露全球最大軍火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擁有不明飛行物(UFO)的殘骸。(美聯社)

2021/05/01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參議院民主黨前領袖雷德(Harry Reid),長達30年的時間都連莊內華達州聯邦參議員,他近來接受採訪時驚爆,全球最大軍火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擁有不明飛行物(UFO)的殘骸。

美國近百年歷史的《紐約客》雜誌,刊出〈五角大廈如何開始認真面對不明飛行物〉(How the Pentagon Started Taking U.F.O.s Seriously)的專文,詳細探討過去經常被當局隱瞞的不明飛行物事件,及為何近來國防部卻屢次出面說明甚至放出畫面。

這篇文章中的其中一段文字,摘錄了雷德的說法,他透露自己這幾十年來一直被告知洛馬擁有一些取回的殘骸,因此曾試圖獲得五角大廈的機密批准前去查看這些物體,但毫無意外地被拒絕了。對此,洛馬公司不願做出任何回應。

事實上,五角大廈上個月才剛證實,伯克級驅逐艦拉塞爾號(USS Russell)曾拍到不明金字塔型飛行物掠過上空,獨立級濱海戰鬥艦奧馬哈​號(USS Omaha)也目擊過神秘球型飛行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