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婆婆不幫忙帶小孩 媳婦竟下毒盼她「早點死」

中國一名鄺姓女子因不滿婆婆和自己同住卻不幫忙帶小孩而心生怨恨,多次在婆婆的食物和水裡下毒。水瓶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中國一名鄺姓女子因不滿婆婆和自己同住卻不幫忙帶小孩而心生怨恨,多次在婆婆的食物和水裡下毒。水瓶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1/04/30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省有一名鄺姓女子,去年(2020年)因婆婆住自己家中,卻不幫忙帶孩子而心生怨恨,在婆婆的食物中放入老鼠藥、水中加入硫酸,導致婆婆口中血流不止,就醫後診斷為凝血功能障礙,一審依故意殺人罪遭判4年。

根據中媒報導,鄺姓女子的丈夫一直在外打工,鄺女和孩子、婆婆住在一起,因婆婆不幫忙自己帶孩子,鄺女希望婆婆「早點死」,便開始在婆婆的食物和水中下毒,一開始鄺女先是在婆婆炒好的扁豆莢菜中加入老鼠藥,並未被發覺,又再次放老鼠藥在婆婆放置於冰箱內醃製的豬心,不過這次婆婆並未食用。

後來鄺女在抖音上看到硫酸相關影片,認為硫酸毒性較大,因此這次將硫酸加入婆婆的熱水瓶內,當天婆婆發現異樣,覺得喝起來舌頭發麻,且水倒在地上有白色泡沫,隔天口中血流不止,趕緊就醫並報警處理,經警方調查後發現一切都是鄺女所為。

鄺女被逮捕後起初矢口否認犯行,直到警方拿出大量證據才坦承自己的罪行,最後取得婆婆的諒解;法院認為,鄺女因家庭瑣事生怨,多次投毒欲殺人未遂,其行為已構成殺人,但因獲得被害人原諒,可減輕刑罰,判處有期徒刑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