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要不得!美國男喝醉無照上路 釀9死慘劇

美國加州男子酒後無照上路,與另1輛由女駕駛載著7名小孩的車輛發生撞擊,造成包括自己在內的9人慘死。加州公路巡警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加州男子酒後無照上路,與另1輛由女駕駛載著7名小孩的車輛發生撞擊,造成包括自己在內的9人慘死。加州公路巡警示意圖。(美聯社)

2021/04/30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酒駕害人害己!美國加州佛雷斯諾郡33號州際公路日前發生嚴重交通事故,1名28歲男子酒後無照上路,與另1輛由34歲女子駕駛且載著7名小孩的車輛發生撞擊,造成包括自己在內的9人慘死。

據《美聯社》報導,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報告指出,肇事駕駛當時開著道奇Journey休旅車,沿著33號州際公路南向行駛時突然轉入路肩,在開回車道時撞上了同為南向的福特F-150貨卡。

福特F-150隨即失控開至路肩並起火,道奇休旅車則打橫在公路上,2車上的9人全數死亡,其中福特貨卡載著7名年齡在6歲至15歲之間的小孩。

NTSB報告顯示,28歲男駕駛血液酒精含量超過加州法定標準的2倍,他和死亡女駕駛的體內也都驗出大麻反應,目前當局仍在進行毒理學測試,以釐清酒精和藥物是否為這次車禍的肇事原因,同時還將調查雙方是否有分心、疲勞駕駛的狀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