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完視訊課忘記關鏡頭 全班直擊教師吸吮妻子豪乳

哥倫比亞1名教師吸吮妻子胸部的畫面在推特廣為流傳。(圖取自推特)

哥倫比亞1名教師吸吮妻子胸部的畫面在推特廣為流傳。(圖取自推特)

2021/04/29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各國,許多國家的學校改用遠端視訊上課,在哥倫比亞的1間天主教學校,有教師上完課後與妻子親密時忘記關掉鏡頭,當著學生的面吸吮妻子的豪乳,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綜合外媒報導,哥倫比亞亞帕米拉市的天主教聖維森特.保羅高級中學(San Vicente de Paul Catholic school),1名物理教師帕拉斯(Ruben Parras)當時在鏡頭前將頭埋入妻子的豪乳中,接著掀起妻子的上衣吸吮她的左側乳房,這段夫妻之間的調情動作被全班16到17歲的學生目睹全程,甚至有學生當場驚嘆:「我的天啊!」

影片被學生用手機錄下後上傳到社群媒體引發轟動,女校長塞斯佩德斯(Patricia Cespedes)看完影片後震怒地表示要展開調查,她說:「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教師表現出不當行為,還被學生記錄下來,在社群媒體廣為流傳。」

教師帕拉斯後來錄製影片向外界道歉,他強調,「這的確是我的錯,因為我沒有意識到在課堂結束後,攝影機的鏡頭仍舊是開機狀態,但我從來不是要刻意為之,這是偶然的事件,我想為造成外界困擾致上歉意道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