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又爆出「男版N號房」 上千名男子遭誘拍不雅片販賣

南韓再爆「男版N號房」,警方初步確定有1257支不雅短片遭販賣或外流。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歐新社)

南韓再爆「男版N號房」,警方初步確定有1257支不雅短片遭販賣或外流。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歐新社)

2021/04/27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震驚全亞洲的南韓網路性剝削社會事件「N號房」,主嫌文炯旭才剛在本月8日一審判處34年徒刑重刑;而今南韓竟又再爆「男版N號房」,超過千名男性被拍下裸露不雅照,再次震驚南韓社會。

綜合韓媒報導,本月23日,南韓青瓦台官網上的「國民請願版」,出現一篇投訴文,內文聲稱有「男版N號房」近日出現,超過千名男性被誘以特定姿勢拍下裸露不雅照,並放到推特等社群平台販售。因該篇投訴文的陳述與去年爆發的「N號房」有諸多相似點,引爆南韓網友怒火,要求政府出面徹查,短短幾天就累積數萬人連署。

此事件再次在南韓社會引發廣大議論,韓媒《MBC》指出,經初步了解,此案大多數受害男性都是在視訊時被錄下包括自慰在內等不雅影片,還有人的面貌被清楚拍下,當中不乏有學生、軍人。此外因被害人呈現的姿勢特定,懷疑可能是同一人或同一組織所為。

相關報導指出,目前南韓警方已掌握超過30份標明受害男性姓名的資料夾,其中的照片和影片被上傳推特進行商業交易行為,部分甚至外流到海外色情網站,初估至少有1257支不雅短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