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校長論文「熟蛋返生孵出雞」GG了!雜誌被停刊、相關人遭約談

鄭州春霖職業培訓學校校長郭萍等人,去年6月在《寫真地理》發表〈熟雞蛋變成生雞蛋(雞蛋返生)─孵化雛雞的實驗報告〉一文,其中提到學生用「超心理意識能量方法」、「特異學生使用特異功能」,將熟雞蛋變生雞蛋。示意圖。(彭博檔案照)

鄭州春霖職業培訓學校校長郭萍等人,去年6月在《寫真地理》發表〈熟雞蛋變成生雞蛋(雞蛋返生)─孵化雛雞的實驗報告〉一文,其中提到學生用「超心理意識能量方法」、「特異學生使用特異功能」,將熟雞蛋變生雞蛋。示意圖。(彭博檔案照)

2021/04/27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雜誌《寫真地理》近日被網友發現,曾刊登鄭州春霖職業培訓學校校長郭萍等人發表的〈熟雞蛋變成生雞蛋(雞蛋返生)─孵化雛雞的實驗報告〉,引發熱議,也引起當局注意,展開調查。目前該雜誌已經遭停刊,負責人、相關責任人也全遭約談調查。

綜合中媒報導,鄭州春霖職業培訓學校校長郭萍等人,去年6月在《寫真地理》發表〈熟雞蛋變成生雞蛋(雞蛋返生)─孵化雛雞的實驗報告〉一文,其中提到學生用「超心理意識能量方法」、「特異學生使用特異功能」,將熟雞蛋變生雞蛋,「返生」後的蛋「孵化成雛雞」。論文並強調該實驗「是真的,實驗各個環節都非常嚴格認真」。後續《寫真地理》在2021年3月還刊登〈「熟雞蛋雞蛋返生孵化雛雞」實驗報告(孵化階段)〉。

論文中提到,一群特別培訓的學生,在郭萍老師指導下,正在進行一個奇特實驗,即熟雞蛋重新變成生雞蛋,並將返生後的生雞蛋進行孵化成雛雞,並且已經成功返生了40多枚。而郭萍受訪時表示,相關論文確實出自她手,至於內容「特異學生使用特異功能」芸芸,她不知道原理,「我只知道現象」。

文章傳出後,成為中國網友笑柄,也引起政府注意,主管單位吉林省新聞出版局已成立工作小組,進駐雜誌出版單位深入調查,媒體報導,今(27)日吉林省新聞出版局依照相關出版管理法規,下令發表該論文的《寫真地理》雜誌停刊,並且開始約談主要負責人及其他相關人員,以進行後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