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印度單日增31.4萬例!外媒曝火葬數「遠超過官方數據」

印度各地持續火葬武漢肺炎死者。(美聯社)

印度各地持續火葬武漢肺炎死者。(美聯社)

2021/04/22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疫情(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持續延燒,印度今天(22日)單日新增31萬4835例確診,創全球紀錄,外媒曝實際的火葬人數遠超過官方數據。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今年年初自認戰勝疫情,口罩與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被忽視,大量民眾舉辦各式宗教節慶,集會選舉、板球比賽等活動也都照常進行,但現在印度再度面臨封城,政府今日公布的新增確診數字高達31萬4835例,成為全球最高的單日新增確診數。

外媒發現,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印度累計確診1593萬774例確診,但死亡數僅18萬4657例,差距相當懸殊,印度古吉拉特邦、北方邦、中央邦和比哈爾邦的當地媒體報導,最近至少有1833人死於武漢肺炎被火葬,但這些地方的官方數字卻只有228名病死者火葬,實際情況與官方數字有明顯差異。

《金融時報》報導更指出,在古吉拉特邦的賈姆納加爾省,有100人因感染武漢肺炎死亡被火葬,但官方僅記錄1例死亡;印度國內的藥物、氧氣瓶與病床供應量逐漸吃緊,許多民眾對外求助希望爭取更多資源,抱怨政府開設的求助熱線完全沒有回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