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兵滿佈邊境前線 烏克蘭外長籲歐盟各國祭制裁

庫列巴週二表示,俄羅斯在邊境集結的部隊將在一週內達到12萬人,呼籲西方各國對俄羅斯採取經濟制裁。(美聯社)

庫列巴週二表示,俄羅斯在邊境集結的部隊將在一週內達到12萬人,呼籲西方各國對俄羅斯採取經濟制裁。(美聯社)

2021/04/21 0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與俄羅斯兩國關係緊繃,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週二表示,俄羅斯在烏俄邊境集結的部隊將在一週內達到12萬人,呼籲西方各國對俄羅斯採取新一輪經濟制裁,阻止莫斯科當局將邊境態勢進一步升級。

根據《路透》報導,庫列巴在一次線上記者會中指出,目前俄羅斯部隊持續靠近烏俄邊境,範圍廣佈東北、東部及南部邊界,在未來一週時間內,預計將達到12萬人以上,但這並不代表他們將停止增兵。庫列巴警告,雖然烏克蘭不想和俄羅斯發生衝突,但莫斯科當局是不可預測。

庫列巴參與歐盟各國外長的視訊會議時,公開呼籲各國外長應開始考慮對俄羅斯展開新一輪制裁,庫列巴認為,雖說他不覺得各國外長已做好制裁準備,但他仍積極遊說各國外長,強調對俄羅斯官員個人的制裁行動是不夠的,必須採取更多經濟制裁。

針對烏克蘭及西方各國指控,俄羅斯先前聲稱集結大軍事為了進行一次為期三週的軍演,藉此測試戰備,應對北約的「威脅行為」,莫斯科當局在週二更指責美國和北約在黑海海域和空域進行挑釁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