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北京高官墜樓亡 官方第一時間稱有「憂鬱症」

北京市檢察院政治部主任馬立娜在住家墜樓身亡。(圖擷取自微博)

北京市檢察院政治部主任馬立娜在住家墜樓身亡。(圖擷取自微博)

2021/04/20 0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又有高官墜樓身亡,北京市公安局週日(18日)通報,北京市檢察院政治部主任馬立娜17日在住家墜樓身亡,官方稱已排除刑事案件嫌疑。

綜合中媒報導,北京市公安局指出,在4月17日下午3點左右,北京市檢察院政治部主任馬立娜在住家墜樓身亡,經公安機關現場勘查和調查,已排除刑事嫌疑。北京市公安局表示,經過馬立娜家屬反映和相關醫院診斷記錄顯示,馬立娜患有憂鬱症,目前相關調查工作仍在進行中。而馬立娜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4月1日參加北京市檢察機關2020年度新入職人員培訓班活動。

中國官方在馬立娜死後提起她生前患有憂鬱症,此舉也讓許多中國網友質疑:「一旦跳樓,理由全是抑鬱症...」、「記者哪怕知道原因也不敢說,只敢轉新聞。」、「抑鬱是個筐,啥都能往裡裝。」、「抑鬱症很萬能。」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指出,近三年來,中國先後已有至少7名高官墜樓或自縊身亡,包括中國鐵道建築集團黨委書記暨董事長陳奮健、深圳市水務局辦公室主任操敬德、重慶市榮昌區公安局常務副局長吳修遠、四川瀘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勇、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鬆、內蒙古公安廳副廳長李志斌等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