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廉與哈利闊別1年相見 葬禮結束後兩人與凱特同行交談

2021/04/18 10:04
威廉與哈利闊別1年在菲利普親王的葬禮上相見。(法新社)

威廉與哈利闊別1年在菲利普親王的葬禮上相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菲利浦親王葬禮於當地時間17日舉行,由於必須遵守防疫規定,現場僅有包括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等王室成員與友人共30人出席葬禮。先前旅居美國的哈利王子,因和妻子梅根接受專訪後爆料王室秘辛,傳出與哥哥威廉王子及兄嫂凱特王妃失和,哈利返抵英國參與葬禮時,與威廉闊別1年相見,兩人互動也備受各界矚目。

威廉與哈利位於王室成員移靈隊伍後方。(美聯社)

威廉與哈利位於王室成員移靈隊伍後方。(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菲利浦親王靈柩原先暫放於溫莎城堡中,軍方抬棺人員從城堡中移出靈柩,將靈柩放到特製的「Land Rover」靈車上,移靈至聖喬治教堂。女王與菲利浦親王的長女安妮公主和長子查爾斯王子在隊伍的前排,其後是次子安德魯王子與三子愛德華王子,接著則是威廉、哈利兄弟,不過兩人在移靈過程中並未並肩同行,且兩人被安妮公主長子菲利浦斯(Peter Phillips)隔開。女王則乘坐賓利禮車,在移靈隊伍的最後方。

威廉與哈利兩人被安妮公主長子、表哥菲利浦斯隔開。(法新社)

威廉與哈利兩人被安妮公主長子、表哥菲利浦斯隔開。(法新社)

然而威廉哈利兩兄弟雖然在移靈過程中未並肩同行,但《BBC》在葬禮結束後直擊兩人以及凱特王妃一同離開教堂,3人邊走路邊交談,隨後凱特先行離去,留下威廉與哈利繼續對話,似乎有意破除失和傳言。

菲利普親王葬禮全程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