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利浦親王葬禮前夕 女王分享親密出遊照

英國女王在葬禮前晚發布難得的珍貴照片,所有家庭成員到蘇格蘭高地避暑,她與丈夫露出開心的表情。(圖取自theroyalfamily IG)

英國女王在葬禮前晚發布難得的珍貴照片,所有家庭成員到蘇格蘭高地避暑,她與丈夫露出開心的表情。(圖取自theroyalfamily IG)

2021/04/17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菲利浦親王(Prince Philip)於9日以99歲高齡逝世,英國王室官方社群近期分享1張女王與菲利浦親王私下的出遊照片,並感謝這段時間外界的關心及悼念。

英國王室官方於16日公開一張女王與菲利浦親王在蘇格蘭高地(Scottish Highlands)的合影,2人在照片中露出難得的放鬆神情,看得出是珍貴的家庭團聚時刻,拍攝者是三子愛德華王子的妻子蘇菲(Sophie)。

內文中寫道:「女王及王室成員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關懷」,且還能看到許多關於菲利浦親王的回憶,共同緬懷他精彩的一生。

前女王發言人安森(Charles Anson)向外媒透露,現年94歲的女王因丈夫多年來的健康問題,心中早已做好了準備。「她心中會先預想那天的到來,而時刻來臨時,她會努力保持鎮定及冷靜,儘管這對任何人來說,是最需要情緒宣洩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