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拜登專搞「政治正確」 川普諷美軍成全球笑柄

美前總統川普認為美軍過度政治正確。(美聯社)

美前總統川普認為美軍過度政治正確。(美聯社)

2021/04/16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推翻多項前總統川普政策,後者也對此多有批評。川普近日接受訪問時還說,拜登一昧讓美軍「政治正確」,只會成為國際笑柄。

川普當地時間週二在Podcast節目《美國優先》評論拜登表現,被主持人問到如何看待美軍打算研發專為女性身體設計的護甲及孕婦飛行裝等,他說,「我認為全球都在嘲笑我們」、「我們的政治正確部隊在討論那些不值得討論的議題,這些事情即便只是考慮都不應該。」

川普諷刺地說,「我們現在成了國際笑柄,但在我任內他們可笑不出來。」

此外,由前總統歐巴馬在2016年簽署的跨性別服役政策,川普上任後下令暫停招募跨性別者,拜登政府則在3月底宣布,重新允許符合軍事標準的跨性別者加入美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