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新知》機動後勤能力有望增強!俄運輸直升機將接受結冰測試

俄羅斯中型運輸直升機「米38-2」,已送抵俄國西北部的瓦西科沃機場,將進行為期數週的結冰測試。(圖翻攝自gtrkPomorie官方YouTube)

俄羅斯中型運輸直升機「米38-2」,已送抵俄國西北部的瓦西科沃機場,將進行為期數週的結冰測試。(圖翻攝自gtrkPomorie官方YouTube)

2021/04/15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機動後勤能力有望增強!由俄羅斯米里設計局研製的中型運輸直升機「Mil Mi-38-2(米38-2直升機)」從1980年研製至今仍無法量產,日前傳出該直升機終於完成了山地及極冷和極熱測試,將在俄國西北部的阿爾漢格爾斯克州接受結冰測試。

綜合俄媒報導,當地時間9日,米38-2直升機飛抵阿爾漢格爾斯克州的瓦西科沃機場(Vaskovo airport),負責測試該機型的小組負責人克列萬采夫(Igor Klevantsev)證實,米38-2已通過極冷和極熱實驗,將對該機進行結冰測試。

報導提到,克列萬采夫也說,結冰測試會持續數週,目的就是要確定正式上線丶執行通勤補給任務時,米38-2不會因為結冰而大幅增重,因為這樣很有可能讓飛機喪失動力,相當危險,此外,機上也安裝了天氣測試儀,以記錄該機不會結冰的最低溫度。

報導指出,結冰測試完成後,米38-2將被送往莫斯科的一個軍事基地,明確地點報導中並無提及。據悉,該直升機能爬升至8000公尺高,時速可達320公里,最遠飛行距離可達1000公里,同時能在外部架設鋼索運送7公噸的貨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