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拉蒂拒檢狂飆!想大迴轉甩掉警車 卻失控慘撞高速公路橋墩

美國加州一台瑪莎拉蒂逃避警方攔檢過程,誤撞入高速高路的橋墩中。(圖擷取自臉書CHP–Oakland)

美國加州一台瑪莎拉蒂逃避警方攔檢過程,誤撞入高速高路的橋墩中。(圖擷取自臉書CHP–Oakland)

2021/04/15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員警週一早上發現一輛白色的瑪莎拉蒂在高速公路上狂飆,還拒絕攔檢,警車進行小段追逐後,這台瑪莎拉蒂逃出高速公路,但迴轉時不慎撞進高速公路的橋墩裡,整台車變形,駕駛則幸運生還。

根據《KTVU FOX 2》報導,這台名貴的瑪莎拉蒂被警察發現以每小時90英里(約每小時144公里)的時速狂飆,還拒絕攔檢加速逃逸,但為了擺脫警方,駕駛開下高速公路後緊急迴轉,沒想到開上邊坡,直接撞進高速公路的橋墩裡。

車禍讓整台瑪莎拉蒂變形,還卡在橋墩邊坡,後輪幾乎懸空且動彈不得,但該車駕駛,32歲的加德納(Zachary Gardner)僥倖生還,被送進醫院治療。

加州警方在臉書寫道,雖然肇事者生還,但車主就沒那麼幸運了。據報導,車主為加德納的女友,事發時車上僅加德納1人,看來他事後恐面臨女友滿腔怒火。警方也寫道,加德納將因魯莽的駕駛與逃逸事件面臨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