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史上最低調 菲利浦親王喪禮將沒有合唱團、詩歌獻唱

知名王室傳記作家斯華德(Ingrid Seward)說:「我能肯定菲利浦一定會說,『這將會是一場有史以來最低調的喪禮』,但這絕對是他想要的。」(圖為在謝菲爾德教堂,菲利浦親王生前照)(路透)

知名王室傳記作家斯華德(Ingrid Seward)說:「我能肯定菲利浦一定會說,『這將會是一場有史以來最低調的喪禮』,但這絕對是他想要的。」(圖為在謝菲爾德教堂,菲利浦親王生前照)(路透)

2021/04/14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愛丁堡公爵菲利浦親王(Prince Philip)的喪禮將於當地時間17日在溫莎城堡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舉行,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為保持社交距離,喪禮可能取消合唱團和詩歌獻唱,參與者也都將戴上口罩,有專家認為,這會是英國史上「最低調喪禮」。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菲利浦親王喪禮的細節仍在籌畫中,不過據了解,喪禮將會遵從武肺防疫措施進行,包括配戴口罩,以及配合英國本週新的防疫政令「禁止在公共場所唱歌」,同時參加人數也被限制在30人以內。英國皇室評論人波拉德(Eve Pollard)表示,「沒有音樂伴奏、沒有軍鼓手、沒有合唱團,這對皇室成員來說將會『非常困難』。」

知名王室傳記作家斯華德(Ingrid Seward)表示:「看到皇室成員戴著口罩、彼此站得非常遙遠,這會很奇怪,不過這是防疫規定。」斯華德也說,「我能肯定菲利浦一定會說,『這將會是一場有史以來最低調的喪禮』,但這絕對是他想要的。」

據報導,王室資深記者兼作家朱諾(Penny Junor)則說,「許多人在這次疫情中失去了家人,但他們都必須遵守喪禮上的限制,因此英國皇室必定會意識到英國人經歷了什麼,並展現與英國人民的團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