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長子擲近3億購佛州海濱豪宅 家族定居態勢愈趨明朗

小川普和女友吉爾佛爾,豪砸2.76億在佛州朱彼特添購豪宅。(法新社)

小川普和女友吉爾佛爾,豪砸2.76億在佛州朱彼特添購豪宅。(法新社)

2021/04/12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和女友吉爾佛爾(Kimberly Guilfoyle),日前耗資了970萬美元(約新台幣2.76億元)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朱彼特(Jupiter)添購了一間美崙美奐的海濱豪宅,置產與定居在佛州的態勢愈趨明朗。

根據《South Florida Business Journal》報導,小川普和女友吉爾佛爾日前以970萬美元購入了佛州朱彼特的海濱豪宅,該房始建於1999年,當時售價為349萬美元(約新台幣9941萬元),建坪共有1.18英畝(約1445坪),相當寬敞。

報導指出,小川普是從美國職棒前投手尼爾森(Jeffrey Allan Nelson)前妻手中購入此房,豪宅內配有6間臥室、5套浴室、6個半套衛浴、廚房、陽台、健身房、酒吧、家庭辦公室和一個碼頭,相當豪華,住在該區的鄰居也說,當地治安相當良好。

報導提到,川普和女友購入豪宅的位置是在朱彼特的「海軍上將灣(Admiral’s Cove)」,附近有一間超大的36洞高爾夫球場、504個私人碼頭、私人旅館、水療中心和私人俱樂部,所有豪奢享受的機能一應俱全,非常方便。

報導也說,川普的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和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日前也豪擲3180萬美元(約新台幣8.9億元)在邁阿密溪島(Creek Island)置產蓋房,前總統川普也搬到佛州的海湖莊園(Mar-a-Lago Club)居住,家族定居佛州態勢愈趨明朗。

海濱豪宅外觀。(圖翻攝自realtor.com)

海濱豪宅外觀。(圖翻攝自realtor.com)

私人碼頭。(圖翻攝自realtor.com)

私人碼頭。(圖翻攝自realtor.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