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遭手榴彈炸死 18名緬甸士兵在鎮壓過程中被殺

印緬邊境有至少18名士兵被民兵組織殺死。圖為緬甸士兵示意圖。(法新社)

印緬邊境有至少18名士兵被民兵組織殺死。圖為緬甸士兵示意圖。(法新社)

2021/04/12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緬甸軍方在政變後持續血腥鎮壓各地示威者,目前也不時傳出有軍警被民兵組織殺害,位於印緬邊境的實皆省塔木鎮在上週六(10日)就有至少18名士兵被殺死。

根據緬甸「伊洛瓦底江雜誌社」(The Irrawaddy)報導,塔木鎮一名年輕人在和朋友騎摩托車時無端被軍警槍殺,而在週六下午的鎮壓行動中,又有另一名男子遭到槍殺,而鎮壓行動從週六中午持續到週日清晨。

塔木鎮一名示威者指出,軍警使用榴彈發射器、機槍和炸藥等武器對付示威者,轟垮示威者搭設的層層路障,不過他也聽聞,有人將手榴彈丟進軍用卡車中,當場炸死19名士兵。另一名塔木鎮居民則說,有軍警在塔木鎮中被民兵部隊殺害。

針對塔木鎮中緬甸軍警被殺一事,緬甸民兵組織「庫基民族軍」(Kuki National Organization)在週六晚間發表聲明,證實有18名在行動過程中被示威者及「庫基民族軍」殺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